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成都区块链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8 17:33:39

 现如今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仍处于整个行业的早期阶段,但市场规模的增长速度呈几何式的增长,而预计在2018年底区块链行业将达到42.5亿美元。我国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政策进程也在跟进,例如区块链技术已被我国国务院首次列入《“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中国的区块链市场未来五年将进入高速发展期。而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将成为区块链前期的发展核心,其中在区块链在金融与数据领域的应用成爆发式增值,投资价值巨大,而金融科技公司成为投资人理想的首选。

  2018年8月17日,由币特网主办的“区块链应用研讨会暨币特聚合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云集众多国内知名区块链专家、创投人和行业机构共同参会。不仅有区块链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还有各个领域的重磅嘉宾出席探讨相关热门话题。

  本次会议以探讨区块链行业应用创新、技术创新、投资环境等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话题包括全球区块链发展与开发应用、区块链技术革命为中国带来的新机遇,其中,特别注重探讨区块链行业政策解读、区块链产业发展趋势前瞻、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创新方向、传统行业对区块链技术应用探索情况、区块链产业投融资现状、数字资产行业发展情况等相关论题。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黄宝山首先致辞说:“在2016-2017年之间,区块链市场需求急剧增大,交易规模迅速扩张,比特币价格上涨带动了其他数字货币以及各类的区块链应用的爆发,出现了许多百倍甚至更高增值的区块链资产,受到全球的狂热追捧,同样也使得区块链和比特币进入了全球的视野当中,虽然在中国市场区块链资产受到严格的监管,但在欧美、日本却引发了数字货币的高潮。而如今市场也正在逐渐回归理性,许多空气项目将会被市场抛弃,真正落实于实体经济的区块链项目会初步落地,但依然需要接受时间的考验,即一个快速试错的进程,企业与产品之间会快速的更替,之后各行业将会有企业稳步发展,而未来五年预计将形成行业龙头,产业的竞争会加速整合,相关的法律法规、监管措施也将越来越完善,而这个新的产业也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申玉斌在会议中表示:“本次HPE与成都亚之东区块链合作的具备深远的意义和很高的期望。

  这次区块链应用研讨会币特网和慧与中国共同在成都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区块链产业园区,将成都打造成西部乃至全国区块链发展的高地。

  币特网CEO郝铖刚在会议中说:“2017年数字货币市场迅速升温随着市场的发展迫使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必须进行升级、换代,需要技术更加完善、安全更加保障、风险控制更加强大,提供更多业务需求,使用户体验能不断提高的交易所能够进入市场。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委员李尚志在会议中表示:“四川省政府发布《四川省促进大数据发展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全省大数据发展,按照“统筹规划,资源整合,需求牵引,市场导向,完善机制,创新驱动”的原则,充分发挥我省数据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和基础设施玩呗的优势,完善数据资源开放共享机制,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产业融合发展为核心,以培育发展产业集群为重点,推动政府数据开放共享应用,推进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示范应用,培育大数据骨干龙头企业和产业基地,加快大数据产业布局,提升我省大数据发展水平。”

  最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PCC医疗链,慧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亚联行投资集团公司分别与BEST-交易网进行了签约仪式。

  币特网CEO郝铖刚、亚之东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权对深圳和北京运营中心、优秀合伙人进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的区块链应用研讨会,将所有的人才聚集到一起讨论研究。相信以后区块链的发展将会有更大的突破,区块链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场景应用只会越来越广泛,希望币特网在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我国落地应用中,给成都人民及全国人民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和影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