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8或将冠以iPhone X称号 iPhone 7S、7S Plus名称也将更换

文章来源:快科技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2 22:04:35

   不就是一个名称吗,叫什么不都一样卖?显示可真不是这样。

  

 

  据悉,荷兰科技媒体iCulture给出的可靠消息称,大家叫了这么久的iPhone 8,其最后的名称可能不是这样,苹果将会冠以iPhone X的称号(iPhone发布十周年纪念版的意思)。

  

 

  更有趣的是,iPhone 7S、7S Plus名称也会随着更换,而两者的最后名称是这样,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于国人而言,这个名称可以更好接受,至少听起来不像那么低端,精明的苹果越来越懂国人的心里了。

  与此同时,9to5Mac也给出了相同的信息,不过跟上述消息不同的是,iPhone 8可能最后的名称是iPhone Edition,而日本媒体MacOtakara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

  汇总来看,iPhone 8可能最终的名字一定要改变,而iPhone 7S就是现在意义上的iPhone 8了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