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悄然下架红色iPhone 7和7 Plus 偷偷上调部分iPad Pro售价

文章来源: 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3 15:39:54

   TechWeb报道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推出,苹果公司悄然下架了其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机型,并偷偷上调了部分iPad Pro的售价。

  

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32GB 的iPhone 7起步价为549美元,32GB的iPhone 7 Plus起步价为669美元。

  苹果的红色iPhone 7和7 Plus是在2017年3月推出的,在iPhone 7上市6个月后。这两款设备是为了庆祝苹果与RED慈善组织合作超过10年而推出的特别版,旨在为全球基金提供资金,以防止艾滋病在非洲的传播。

  尽管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已经停产,但苹果仍在销售银、金、玫瑰金、哑光黑和亮黑等设备。

  虽然苹果不再提供红色的iPhone,但该公司继续销售许多红色配件,包括周二新推出的几款。比如,新款38mm和42mm红色苹果手表经典扣带,售价149美元;苹果还为iPad Pro推出了一款新的红色皮套,售价为129美元。

  

苹果公司全部红色系列配饰的一部分销售额被捐赠给全球基金,这是一个在非洲资助艾滋病相关项目的慈善机构。

 

  苹果公司全部红色系列配饰的一部分销售额被捐赠给全球基金,这是一个在非洲资助艾滋病相关项目的慈善机构。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此次发布会后悄然将256GB和512GB的所有iPad Pro机型的价格提高了50美元。

  

iPad Pro

 

  iPad Pro

  对于10.5英寸的iPad Pro,现在64GB的售价为649美元,256GB的为799美元,512GB的为999美元。

  对于12.9英寸的iPad Pro,现在64GB的售价为799美元,256GB的为949美元,512GB的为1149美元。所有的蜂窝机型都比上述价格高出130美元。

  在今天之前,对于12.9英寸的iPad Pro,64GB的售价为799美元,256GB的为899美元,512GB的为1099美元。而对于10.5英寸iPad Pro,64GB的售价为649美元,256GB的为749美元,512GB的为/ 949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何决定提高iPad Pro机型的价格,外界分析认为,iPad Pro的调价很有可能是因为内存价格走高而导致的结果。

  百思买已经更新了iPad Pro的定价,以反映价格上涨,但其他网站还没有这么做。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高容量的iPad Pro,现在是时候在一个仍然提供原始价格的网站上购买。(小狐狸)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