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厦门受台风“帕卡”影响 昨日清晨突降大雨电闪雷鸣

文章来源:海西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0:02:13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上午9时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在广东省台山市东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昨天清晨5点,受“帕卡”外围影响,厦门突降大雨、电闪雷鸣。市气象台统计,昨天5时至8时全市累积雨量,共有33个镇街、88个站大于10毫米。最大降水出现在海沧区东孚街道溪头水库,达到41.2毫米;而岛内最大雨量出现在瑞景小学站,达26.7毫米。市区出现了7级至9级的阵风,沿海地带局部刮起了10级阵风。

  “帕卡”目前已移入广西境内,强度逐渐减弱。 今天起,台风对厦门的影响就可以忽略了。厦门的天气将转好,以多云到晴为主,局部可能会有阵雨,但雨量不大。气温会有小幅回升,白天岛内最高气温升到32℃-33℃,岛外会更高出1℃-2℃。虽然说不上凉快,但比之前35℃以上的高温,还是好了不少。

  ○ 今天

  多云

  岛外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偏南风转东北风2级-3级

  气温:26℃-33℃

  ○ 明天

  多云到晴

  偏南风转东北风2级-3级

  气温:26℃-34℃

  ○ 后天

  多云到晴

  偏北风2级-3级

  气温:26℃-33℃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