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INNO办公怎么样?与Wework、梦想加等联合办公有何不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5 17:40:52

   联合办公行业持续受到资本的青睐,近日作为联合办公行业的鼻祖WeWork获得共计五亿美元B轮融资,国内联合办公品牌梦想加也于近日获得1.2亿美金的C轮融资,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加速WeWork在华业务增长,WeWork在中国联合办公行业势头强劲。而最近中国新天地全新打造的办公品牌INNO也亮相了,因此不少人讨论INNO怎么样,和联合办公具体有什么区别?但其实INNO办公是一种新型的办公方式,与WeWork等联合办公有着显著的不同,不能混为一谈。

  INNO办公以办公社交体验场景的独特定位,着重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从人类使用需求角度出发,提供多元的办公解决方案、商业配套、企业发展资源对接的解决方案。

11.jpg

图:INNO创智项目鸟瞰图

  同时WeWork经过B轮融资,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产品为主,服务和资源为辅,为中国的创造者、中小型企业及大企业提供办公空间及产品,但它还是缺少一个精细化的分类。INNO办公则是从产品、服务、资源三方面同时发力,全面布局,使得产品更加精细化。

  1.产品精细化

  WeWork为各类企业提供了开放式的工位、独立办公室、私密会议室、大型活动场地等,为企业提供了办公所需空间。INNO则是推出了6大产品模块,包含对大企业提供传统办公的INNO OFFICE产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精装办公的INNO WORK产品;为小微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INNO STUDIO产品;为加强项目社交属性而打造的集会议、活动、休闲、健身等社群服务功能于一体的INNO SOCIAL产品,以及作为办公配套的居住模块INNO LIVE公寓产品。另外全新升级的创客空间INNOSPACE也将加入到INNO品牌体系中,提供加速中国硬件创新孵化和智能制造生态系统。更有针对性的产品,使得各个企业更能充分合理的使用空间。

  2.服务上层次化

  WeWork为企业提供基本的办公服务及附加服务。而INNO则提供以基础行政服务为主的INNO SERVICE和更加深度的线上商务社交与投融资、孵化服务、创新服务的INNO+,从多方面满足企业的各类需求。

  3.资源丰富化

  WeWork为企业提供的资源是很不错的,入驻在其中的各个公司都能进行资源的置换,但是INNO在资源这方便则是更为丰富。中国新天地统一有机串联INNO各个办公模块,运营线上平台,联动中国新天地旗下所有的商业、办公产品,让客户在线上享受到多元丰富的商务社交服务。在线下,打通商业区、办公区、居住区的边界,把这些模块转化成不同的功能在社区里面,用社交理念把这些不同的功能进行有机的整合,满足人类活动需求。也会在日常打造各类创新、创业、艺术、市集类等主题活动,以生活、商业、办公一体化,为客户营造具有生命力的社交空间。

22.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B轮的融资定会促使WeWork规模的扩大,而规模必会引起提升估值,WeWork的高估值吸引来的下一轮融资应该不远了,联合办公的发展模式中WeWork走的很稳当。但是INNO办公则是另辟蹊径,没有采用这种发展模式,而是选择了“轻重并行“的资产增值之路,从客户角度出发,针对性的解决客户的问题,从而提高资产的价值,以延长资产的生命周期。这也是INNO办公与WeWork最显著的区别。

  INNO办公对人们的社交诉求有着清晰而深刻的认知,具有世界级办公产品所具有的核心竞争力,相信未来将重塑市场对新一代办公产品的全新认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