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舜鑫投资:开展捐款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2 18:43:45

   6月25-28日,江西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组织动员全体员工踊跃行动,积极捐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

  期间,江西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市政府工作布置,围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主题,组织员工自愿参加“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员工要尽自身力所能及,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共同参与到“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助力攻坚脱贫行动,共襄义举,奉献爱心。一时间,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捐款活动,其中各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挥了表率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共有近100人参加本次捐款活动,筹集到捐款近3万元。 6月29日上午,该公司领导参加2018年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仪式,代表全体员工捐赠爱心捐款,为推动城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

  2018年是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第三年,也是攻坚之年,江西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配合地方政府有关工作安排,按照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扎实推进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同时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等带头作用,示范引带扶贫项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