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双翔双龙传媒广告模式的革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8 13:30:06

   双翔双龙传媒认识到一个现代社会关于户外广告的关键性问题,尽管户外广告处于较主流的发展阶段,可是其受众群体仍然有着不太良好的关键性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公司团队对广告策划这一块加大了发展力度,在活动营销这一块也加大了处理,公司认识到,将这两者进行较好的相互结合,可以将户外广告的发展提高到较好的发展路线上,进行更加广泛的广告推广。

  由于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是主打户外广告的重点项目,所以在户外广告这一范畴内,进行大力度的发展,是对公司有着巨大引导作用的良方。双翔双龙传媒公司在采取将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的产业发展时,将产品的发放途径设立在公共区域,涉及行业有餐饮、娱乐修闲、汽车4s店、商业这几大行业,在餐饮业和娱乐行业,科技屏和环保屏同时有着巨大的行业优势,环保屏的发放的渠道有8000家,媒体数量有20000台,单日受众就达500万人次。而科技屏也同样有着其自身优势,发放渠道和单日受众数在拥有着跟环保屏相同的数量时,媒体数量就达到高达100000台。科技屏更加注重在餐饮业和娱乐行业的受众。

  而在活动营销这一方面,公司将进行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将营销的方式和营销的范围扩大,做到将目地产品落实到位,实现产品的多途径销售,具体的活动有,环保屏、科技屏的宣传和产品报告展示,个人地区单位的实体销售等,开启广告的新模式,实现广告新理念,广告+异业联盟+活动营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