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Mate 10支持手机投屏功能 操作极其简单只需要一根数据线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0 10:46:11

   本周一华为在德国发布了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今天华为将会在上海正式发布国行版华为Mate 10系列;相比上一代产品,华为Mate 10系列升级幅度很大,搭载全新麒麟970智能处理器,以及全新的EMUI 8.0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10支持手机投屏功能,在新机发布之后这个功能广受好评。

  

华为Mate 10系列投屏功能

 

  华为Mate 10系列投屏功能

  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投屏操作极其简单,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就能够轻松将手机画面投射到大屏上,同时可接入无线键鼠等外设进行操控;电影、游戏、工作统统不在话下,一部手机玩转工作与生活。

  

华为Mate 10系列投屏功能

 

  华为Mate 10系列投屏功能

  可想而知,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公司,或是外出在酒店,只要你身边有个屏幕,这个屏幕可以是电视,也可以是电脑显示器,你都可以连接上华为Mate 10,用来看电影、玩游戏或者是工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