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Mate 10真机图曝光 背部指纹识别及双摄像头设计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9 14:59:13

   9月29日消息,随着10月份的临近,有关华为下半年新旗舰华为Mate 10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华为Mate 10的真机图,人们也看到了这款新机的背面设计,确认了背部指纹识别以及双摄像头设计。

  

华为Mate 10真机图曝光:背面设计十分惊艳

 

  华为Mate 10真机图曝光:背面设计十分惊艳

  从这些真机谍照中不难看出,华为Mate 10的双摄像头被放置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上方,闪光灯被放在了摄像头的两侧。该机的背板并没有采用之前的金属背板,而是使用亮面背板。整体上看,华为Mate 10的造型还是比较亮眼的。

  昨天著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其推特上表示,华为Mate 10很有可能将更名为Mate X,这也与苹果之前的定名意味类似。由于这款新机是Mate系列的第十部新机,因此采取与苹果相似的定名也就顺利成章了。Evan Blass还表示,Mate 10国行发布的时间有可能是10月20日,而在11月11日这款手机将开卖。两个版本手机的售价分别为4299元和5499元。

  法国Les Numeriques网站提前曝光了华为Mate10以及Mate10 PRO的外形图。根据之前消息,华为将在10月16日正式发布Mate 10系列机型。这家网站曝光的图片显示,从外形图上看Mate 10 Pro机身更细长,而它采用的正是18:9长宽比例屏幕(6英寸FullHD的AMOLED显示屏),屏幕下方有华为的Logo,指纹识别放在了背后。至于Mate 10则是传统16:9屏幕(5.99英寸2K显示屏),上下额头也进行了缩小,机身正面底部提供Home键,集成Touch ID功能,而两者的屏幕都有一定的弧度。

  从宣传图上看,Mate 10系列搭载了徕卡第三代双摄(后置),参数应该还是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光圈变成了f/1.6,同时手机似乎还支持IP67防水等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