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2将于10月4日发布 或将直接搭载安卓8.1系统

文章来源: 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7 20:00:29

   TechWeb报道9月17日消息,近日,谷歌在美国波士顿街头投掷巨幅广告牌,公布Pixel手机第二代产品Pixel 2将于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5日零点)发布,而网友在谷歌为Pixel 2上线的一个短域名中发现,该产品或将直接搭载安卓8.1系统。

 

  谷歌为了Pixel 2特意上线了一个短域名网站来预热该产品,有聪明的网友从该网站的源代码中发现了一张隐藏图片,上面涂抹了巧克力的夹心饼干似是在呼应Android 8.0的代号“Oreo”,这张图片附带的EXIF信息还显示该照片拍摄设备名为“Google Not that easy ;)”,备注“Stay tuned on Oct 4”。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Pixel 2有两款产品,开发代号为Walleye和Taimen。Walleye正面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4.97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存储空间为4GB+64GB。

  

另一款Taimen则要高端一些,采用6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存储空间为4GB+128GB。(团子)

 

  另一款Taimen则要高端一些,采用6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存储空间为4GB+128GB。(团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