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X手机上市日期令市场感到失望 拖累苹果股价下跌

文章来源: 凤凰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3 15:38:25

   

iPhone X

 

  iPhone X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备受期待的iPhone X手机直到10月份才会开始接受预订,这令市场感到失望,拖累苹果股价下跌。

  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68美元,报收于160.82美元,跌幅为0.42%。在发布会举行期间,苹果股价一度上涨逾1%,但在临近结束时下跌。

  市场还对苹果的最新面部识别技术感到担心,因为苹果在发布会上演示这项技术时遭遇失败。新的Face ID功能应该能够允许用户在盯着手机时解锁。

  苹果还在周二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新iPhone 8机型和一款新Apple Watch智能手表。“最重要的一款手机直到10月份才开始接受预订,”瑞银场内交易总监阿特·卡辛(Art Cashin)表示。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交易员称,尽管市场推测iPhone X将会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但是也有人此前预计这款10周年纪念版iPhone将在发布不久后开始发货。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当我们在7月份发布第四财季展望时,我们就预计iPhone X将在新一财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苹果目前正处于2017财年第四季度,该季度始于7月2日。

  过去三个月,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0.2%,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6%涨幅。苹果也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该指数同期上涨了4.1%。(编译/箫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