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新款iPhone还未发布 已有澳大利亚果粉排队等候购买

文章来源: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2 13:55:22

   TechWeb报道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款iPhone还未发布,已有澳大利亚果粉排队等候购买。

  澳大利亚记者卢克·霍普维尔首先发现了排队的果粉,他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这张排队的照片:果粉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等候。

  

已有果粉在排队等候购买新款iPhone

 

  已有果粉在排队等候购买新款iPhone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据外媒之前报道,苹果将发布三款手机,即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还有苹果十周年特别版本手机iPhone X。

  这次iPhone X手机是最值得期待的,虽然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但这款手机配备了OLED屏幕,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有3D面部识别功能。

  当然,目前这些都是传闻,新款iPhone到底啥样,还得到苹果发布会揭晓,届时TechWeb也会做全面报道。(宋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