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纽约市斯塔顿岛建立一个配送中心

文章来源: 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7 21:52:23

   TechWeb报道9月7日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亚马逊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纽约市斯塔顿岛建立一个85.5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这可能意味着周边地区的快递服务将会更快。

  

亚马逊计划耗资1亿美元在纽约建首个配送中心

 

  亚马逊计划耗资1亿美元在纽约建首个配送中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斯塔顿岛配送中心将是亚马逊在纽约州设立的首个配送中心,它将提供超过2250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员工有机会和亚马逊的机器人团队合作,挑选、打包和运送客户物品。

  2014年,名叫“Kiva”的机器人开始在亚马逊物流中心帮助运送产品。这些机器人将产品运送给人类工作人员,这些人再将物品打包并把它们发送出去。

  亚马逊正在研发制造机器人,这些机器人除了能将物品运送到周围外,还能抓取物品,这样机器就可以把东西从架子上取下来。

  亚马逊一直在忙着实现这一目标。上个月,它举办了号称“全国最大的招聘会”活动,在此期间,应聘者可参观散布在美国各地的10个仓库并申请工作。当时,该公司表示,它在今年将招聘5万名新员工。(小狐狸)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