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Edge和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市场份额继续走低

文章来源: cnBeta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6 22:58:48

   根据美国网络分析公司Net Applications最新数据显示,微软Edge和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市场份额继续走低,上个月,两个应用合计市场份额下降到21%,下降幅度0.9%,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使微软网络浏览器市场份额远远落后于Google Chrome,后者份额达到 60%。

  微软Edge和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市场份额今年迄今已经下降了近一个百分点,如果这个下降趋势持续保持,这2款浏览器将在2019年之前从市场消失。这显然是最坏的情况,但是微软还应该担心互联网用户对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的忽视。

  微软Edge两个主要问题是它每年只能获得两次新功能更新,它仍然是Windows 10设备的独家产品。由于Android现在是互联网使用率最高的操作系统,所以微软在移动平台上发布Edge浏览器是非常有意义的。对于Windows 10 PC来说,Edge是一个有能力的浏览器,但它仍然缺乏Chrome和Firefox用户多年来一直享受的大量扩展。

  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S 操作系统(其中Edge是默认的唯一的浏览器)能否扭转这种局面,还有待观察。

  

微软Edge和IE浏览器市场份额继续走低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