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公司发行50亿美元债券 用于股票回购和分红

文章来源: 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6 22:58:09

   TechWeb报道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再次发行50亿美元的新债券,以资助新一轮股票回购和分红。

  

苹果公司发行50亿美元债券 用于股票回购和分红

 

  苹果公司发行50亿美元债券 用于股票回购和分红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此次发行的50亿美元债券将被分成四部分。此次交易中最长的30年期债券收益率将比美国国债高出1.1个百分点,低于最初谈判的约1.25个百分点。

  在2019年3月底之前,苹果公司将向股东返还3000亿美元的资本。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7月初,该公司坐拥2615亿美元的现金,其中94%在美国以外。

  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上月宣布,其季度股息为每股63美分。

  就在一周之前,苹果公司还计划在新园区的发布会上宣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继任者。

  据彭博社上月报道,这款最新机型预计将取消home键,这是该产品10年前首次亮相以来的关键功能,并推出了面部识别扫描等升级功能。

  iPhone是苹果最大的产品,约占销售额的三分之二。此次50亿美元债券是苹果公司今年至少第7次发行债券。

  苹果在一份文件中说,高盛集团、美国银行和德意志银行进行了最新的债券销售。(小狐狸)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