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7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真假需要交给时间去验证

文章来源: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5 18:21:21

   TechWeb报道9月5日消息,之前有曝光小米7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来自微博网友爆料,小米7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真假需要交给时间去验证。

  据消息了解,根据微博网友@手机晶片达人 称:“小米7,高通Snapdragon845平台,搭配6寸三星OLED全面屏,2018/Q1发布!”,意思就是说,小米7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6寸三星OLED显示屏。不过,目前有关骁龙845处理器消息还未有证实的消息,按照小米的作风,再根据与高通合作的关系,明年旗舰手机必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依旧国内首发。

  

小米7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高通845处理器没跑了

 

  最后,小米7搭载高通旗舰845处理器是肯定的,但对于全面屏设计,还是要看三星,或许LG是否会给小米提供稳定的渠道呢?今年下半年已经开始拼“全面屏”时代了,小米全面屏2.0时代,努比亚全面屏2.1时代,这节奏已经掀起了手机圈的高潮,明年必然是全面屏贯穿中端机到旗舰机标配。到底谁的“全面屏”+“旗舰处理器”更厉害呢?就看今年下半年场了,拭目以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