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 Oreo 8.0 OTA底包已开始推送到谷歌Pixel和Nexus智能手机上

文章来源: 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1 22:14:30

   TechWeb报道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 2报道,8月22日发布的Android Oreo 8.0 OTA(无线下载技术,over the air)底包已经开始推送到谷歌的Pixel和Nexus智能手机上。

  根据GSMArena的数据,Pixel C、Pixel C、Nexus 6P、Nexus 5X和Nexus Player等都已经收到了更新。

  

Android Oreo 8.0于8月21日与日食同时发布。对于那些不想等待更新通知的人,可以安装OTA zip文件。

 

  Android Oreo 8.0于8月21日与日食同时发布。对于那些不想等待更新通知的人,可以安装OTA zip文件。

  此外,那些使用Android Beta软件的人将会得到更新。

  根据之前的报告,Android 8.0在其他手机上的更新将需要一段时间。它还将引入谷歌Play Protect,这将是其安全功能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电池寿命可能会有所改善。它还带来了图片模式,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工作,同时也可以观看视频。

  它的另一个有趣的特性是小红点通知,在Android Oreo中你可以直接从小红点处查看阅读重要通知,并且快速做出回应。

  Android Oreo 8.0是去年发布的Android Nougat 7的继承者。Android Oreo已被确认将登陆OnePlus 5,今年晚些时候也将登陆OnePlus 3和3T。

  HMD Global已经确认诺基亚3、5和6智能手机可进行Android Oreo更新。小米红米和Mi设备也将得到更新,尽管Nougat仍在推出过程中。

  然而,Android Oreo在非Pixel和非Nexus设备上推出的确切时间并不为人所知。(小狐狸)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