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西部数据宣布收购闪存存储厂商Tegile Systems 具体交易金额并未披露

文章来源: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0 22:50:42

   TechWeb报道8月30日消息,据国外网站zdnet报道,在宣布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 Upthere 之后,西部数据刚刚宣布收购闪存存储厂商Tegile Systems,具体交易金额并未披露。

  

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

  西数公司表示,通过收购可获得1700多名新客户,以及数据中心系统(DCS)业务部门的扩展产品组合,该公司计划向全球客户群进行市场推广。

  西数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的 Phil Bullinger 表示,“通过将Tegile的创新存储系统软件与西部数据的全球规模组件结合在一起,我们预计DCS可以占据闪存阵列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这将推动西部数据在长远战略上迈出重要一步。”

  Tegile成立于2012年,为虚拟化服务器和虚拟桌面环境提供混合闪存阵列。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hit Kshetrapal指出,西数早已在多方面增强了该公司的业务,包括工程整合、HDD / SSD 供应链效率、营销努力、以及客户支持。(yoyo)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