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砸178亿为iPhone 8抢大容量闪存 iPhone 8将有三个容量版本

文章来源: Techweb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30 22:24:11

   TechWeb报道8月30日消息,近日有关iPhone 8曝光率越来越频繁,看来这是要加速提前剧透的节奏。现在最新消息,来自日媒透露,iPhone 8将有64GB/256GB/512GB三个容量版本。同时,还确认苹果砸178亿为iPhone 8抢大容量闪存。

  

苹果砸178亿为iPhone 8抢大容量闪存

 

  据消息了解,来自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称,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最终抛出了182亿美元的橄榄枝,打算把东芝芯片收入旗下,不过东芝依然还占有46%的股份。这182亿美元的支持中,苹果提供了至少27亿美元的现金,而且还是一次性的。苹果这么做其实就是通过“入股”只要保证iPhone的闪存供应控制,仅供货优先给苹果。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iPhone 8今年会有三个容量版本,分别是64GB、256GB和512GB,而真正热卖的是前两个版本,其都是主要由东芝来提供。

  最后,苹果这么做无非就是给iPhone 8带来保证的闪存供应,因为今年闪存供应特别稀缺,智能手机都大存储容量版本需求狂增,各大厂商都争抢这一片资源。不过,由于关键闪存大容量不见短缺,无法得到大量供货,对于国产接下来的旗舰手机会带来危机感。那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苹果这拉仇恨的节奏让国产各大厂商实在是头疼。具体真相等待后续进一步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