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8V上线模拟交易,零成本体验合约交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21 16:44:18

 

  近日,全球知名元宇宙生态数字资产交易平台8V宣布上线模拟交易功能。据悉,8V用户模拟交易账户将内置初始一百万美元的虚拟资金,所有用户可免费使用与真实市场环境同步的模拟合约交易,快速熟悉合约交易规则,提升实战水平。

  8V相关产品负责人Allan透露,此次上线的模拟交易账户与标准账户一致,不仅免费提供合约实时行情,还支持极速交易,用户可用虚拟资金在真实市场环境中零成本、零风险体验基本合约交易功能。

  据悉,8V模拟账户中除了内置一百万美元虚拟资金,用户还可以后期参与平台活动获得更多虚拟资金。在8V当前模拟交易页面中,用户可以直观地查看盈亏、现有持仓和历史交易记录,方便投资者磨练并完善交易技巧。

  作为数字资产交易领域市场热度最高的交易类型,合约交易凭借多空双向、无惧牛熊、机制灵活等优点著称,但对于很多刚刚入门的投资者们仍然存在一些障碍,恐惧交易失败带来亏损,成为横亘在很多用户面前的鸿沟。“很多数字资产投资爱好者对于合约交易都非常感兴趣,但并不清楚交易规则。比如合约交易的下单方式、仓位管理、下单限制、止盈止损设置、盈亏计算。8V的模拟交易对于新手合约用户来说,会是很好的学习工具。” 8V相关负责人Allan表示。

  同步知识分享,提升用户体验

  根据公开资料,8V于2018年上线,并推出团队自主研发的元宇宙生态交易系统,凭借极好的交易体验和用户服务,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积累了大量用户。截止目前,8V日均交易额突破200亿美元,得到了行业KOL与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在多家行情平台排名位居前列。

  8V本次上线的模拟交易主要面向入门级的数字资产投资者,希望以此为入口让用户全面地了解合约交易规则和风险,同时培养好的交易策略、交易习惯,比如交易日志、定期复盘演练等,让小白用户在模拟盘的实际操作中掌握合约交易规则,并形成自己的交易节奏和习惯,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经验并逐渐成长为理性投资者。

  不过,8V也提醒广大投资者们,模拟交易并不完全等同于实盘交易。实盘交易是用自己的真金白银,资金压力会影响投资情绪。投资者只有保持专业的交易心态,才能让模拟账户和实盘账户无缝对接。

  据悉,除了推出模拟交易,8V此前已向用户提供一系列数字资产教育服务,通过提供区块链知识相关的教育文章或视频,解决目前互联网上有关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知识的内容碎片化问题。8V在YouTube平台推出的科普短视频颇受用户欢迎,并受到粉丝的追捧。帮助用户建立信心,提高其对数字资产交易的全面认识,也成为8V的职责所在。未来,8V还会推出更多知识分享计划,将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专题内容,同时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若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8V官网,或登录脸书,Instagram, 推特关注8V官方账号,更有机会领取定期空投奖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