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天猫品牌资质造假处罚用真授权申诉能通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7 22:47:09

  天猫是一个买场型的平台,其运营严谨规范,随着天猫的火热,也引来越来越多商家的关注,争取自己的品牌入驻天猫品牌库,但是天猫对入驻商品的审查是很严格的,其中品牌授权书是必备的。

  在天猫店铺实际经营中,有些商家是贪图方便直接ps了授权日期,有些商家是已经联系不到品牌方,然后导致没有办法所以对授权ps了时间,这种情况一般会收到天猫品牌造假处罚,预摘牌处罚,续签不通过,严重的将导致店铺被监管清退。天猫授权伪造ps造假申诉,天猫品牌授权资质造假处罚,天猫资质造假申诉,天猫品牌ps造假,天猫预摘牌造假监管ps造假申诉处理找(V:18658809233包过)

入驻天猫代理商,须提供:

  企业资质:申请企业需持有大陆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品牌资质:正规品牌授权书(如果同时代理多个品牌在一家店铺销售可以提供正规的进货渠道证明)

  服务资质:申请企业需遵守“天猫”7天无理由退换货、提供正规销售发票、积分活动等服务标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