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中润国力马壹主席荣膺2018华人楷模先锋人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3 15:01:52

中共中央办公厅一局原局长贾海禄为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颁发“2018华人楷模先锋人物”奖

2019年1月15—16日,全球华人的目光聚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联合海内外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改革与创新”商业领袖国际峰会暨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盛大开幕。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荣膺“2018华人楷模先锋人物”奖。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荣膺“2018华人楷模先锋人物”奖

据悉,本次活动为广泛团结联系海外华侨侨胞和归国侨眷,增强海外侨胞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搭建全球华人经济、文化一体化交流平台,是一场大规模、高规格、高品质的集艺术展演、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三位一体”,真正属于全球华侨华人的新春盛典。受邀出席的领导有:中共中央办公厅一局原局长贾海禄,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一带一路(中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德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正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副理事长何宁,同根同梦华人楷模理事会执行主席滕道阳,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副会长沈洋,同根同梦·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秘书长邱丽,常务副主席何虎林,执行秘书长杨吕,总策划李旭等,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人商业领袖、行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参加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欢迎晚宴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参加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欢迎晚宴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荣获“华人之星”奖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荣获“华人之星”奖

15日晚,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欢迎晚宴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举行。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出席晚宴并致辞。在颁奖仪式上,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荣获“华人之星”奖。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参加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政企推介会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参加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政企推介会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参加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政企推介会

16日上午,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政企推介会在北京天泰宾馆举行,在会上主办方举行了同根同梦华商品牌计划和同根同梦商学院启动仪式,为全球华商企业创建国际品牌搭建了服务平台、智库平台和交流平台,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强力支持。

2019“改革与创新”商业领袖国际峰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发表主旨演讲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参加2019“改革与创新”商业领袖国际峰会

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2019“改革与创新”商业领袖国际峰会。会议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致开幕词;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卞晋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抚州市副市长徐国义,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国,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佛山市经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执经等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企业家代表,共同就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不懈的努力奋斗。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栗坤、阳斌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由青年歌手共同带来歌舞《同根同梦中国年》

著名歌唱家关牧村老师带来《打起手鼓唱起歌》

李玲玉老师演唱西游记插曲《女儿情》

来自云南摩梭•在春天组合带来民族歌谣

来自青年演员郭阳、郭亮表演传统相声

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大型旗袍走秀

著名歌手王莉、李宏伟演唱《不忘初心》

16日晚,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栗坤、阳斌等担纲春晚主持,实力呈现了一场属于全球华人的高端盛会。晚会现场群星璀璨,不仅邀请了关牧村、陈思思、李玲玉、文章、张磊等国际华人巨星,更有海内外的知名演出团队鼎力助阵,精彩节目使得现场高潮迭起。中华儿女不论身处何地,都不忘立志报国的初心,晚会现场同时也颁发了2018华人楷模先锋人物奖,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收到这份荣耀。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接受采访

中润国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壹在晚会直播采访区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是世界各地华夏儿女家国情怀的寄托,是萦绕在海外游子心头久违的亲情、乡情与友情。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中润国力集团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必须担负起更大的使命,以智慧引领未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润妍报道)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