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做好众筹,广博通科技助力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0:34

  京东众筹是国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众筹平台。作为京东众筹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广博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把帮助企业提升产品、企业竞争力、塑造强大品牌价值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基石。

  凭借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和实力强大的专业营销团队,公司在产品策划、视觉设计、网络营销、多媒体推广等业务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并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信任和支持。

  公司主要的业务板块即是京东众筹。公司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从产品前期策划,项目代运营,产品营销到项目后期服务等一整套专业服务。公司拥有资深众筹顾问、拥有多年从业背景的运营团队等从业人员100余人。成立以来,先后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专业服务,一大批产品通过众筹平台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市场竞争力得到大幅度提高。企业知名度,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

  产品好,选择平台很重要,选择实力强大的专业公司更重要。通过京东众筹这个大平台,通过深圳市广博通科技有限公司,让您的企业走上互联网发展的新征程,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