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有缘网专注服务大众婚恋,只要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6:43:32

   王鑫今年32岁,刚刚成为了一位幸福的父亲。而就在一年多以前,他还是家人、朋友眼中的“万年单身汉”,是有缘网给了他们现在的幸福。

image.png

  十五年前,高中辍学的王鑫跟着老家的亲戚来到深圳打工,在一家汽车厂做零件配置。在外打工的日子虽然过得艰辛,但是王鑫却觉得离开了爸妈的管教,也算轻松自在。只是每天工作时间太长,王鑫觉得有些累之外,更没有时间去享受大城市的“花花世界”。而且,同一个车间的同事基本上没有异性,王鑫根本没有机会认识女孩子。转眼,十多年的时光匆匆过去,王鑫终于从一个车间工人做到了部门的二把手。只是,他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因此也成了大家眼中的“万年单身汉”。

  就在王鑫30岁生日的时候,他在朋友的推荐下,使用了有缘网。使用有缘网后,有一些异性和他打招呼,起初他也就礼貌性的回复。有的就不了了之,有的还会有一句没一句地和他联系。一个多月以后,他和婷婷逐渐变得熟络起来。

  婷婷是广东人,在深圳一家公司做行政前台。26岁的年龄对于婷婷来说,已经有些着急了。她迫切地想找到一个陪伴自己终身的人,但同时,她又不想将就。在一年的时间内,婷婷相了很多次亲,最后她还是迈不过自己心里的坎,也就放弃了相亲的想法。后来她瞒着家人,偷偷下载了有缘网,她希望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找。就在有缘网上,她和王鑫相识了。

  王鑫和婷婷之间的共同话题很多,相识的一个月内,两人聊天的时长一天比一天久。婷婷很欣赏王鑫这种靠自己的努力一点点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人生目标的人。婷婷的温柔体贴,也让王鑫在忙碌烦心的工作之余有一丝宽慰。两人一拍即合,在认识四个月后,成为了正式的情侣。也是在第二年年初,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就在上个月,他们爱情的结晶来到了这个世界,这对甜蜜的夫妻现在成为了一对幸福的父母。而这个小家庭因为宝宝的来临,有了新的生气和希望。

  有缘网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始终专注为大众男女提供贴身的婚恋服务。在有缘网上,大家不关心对方的学历、经济、过去的背景等等,而是更关注性格、三观这些关乎爱情本质的因素。对于大众人群来说,找到一个聊得来的人,踏实稳定地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有缘网作为最懂大众人群的婚恋平台,为大众人群提供更多交友机会和幸福的可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