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移远通信首批推出基于Qualcomm 9205芯片组的多模LPWA模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6:01:39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今日,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模组供应商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采用全新Qualcomm® 9205 LTE调制解调器的新一代多模LPWA模组BG35和BG17。作为全球首批计划交付基于该全新芯片平台的通信模组供应商之一,移远通信将帮助客户更快、更有效地实现物联网解决方案商业化。

  BG35是集成了Cat M1、Cat NB2和EGPRS以及GNSS定位技术的一系列多模模组,完全符合3GPP R14规范。BG35与其前代产品BG36采用相同的封装方式,且软件API完全兼容,因此可帮助已采用BG36成功部署物联网方案的客户实现平滑过渡。未来,移远仍将继续向客户供应前代BG36模组并持续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移远还将基于该芯片打造一款尺寸超紧凑的BG17模组,该产品支持Cat M1、Cat NB2技术且集成GNSS功能,其尺寸约为14mm x 15mm,适用于可穿戴设备等外形尺寸较小的终端。

移远通信多模LPWA模组BG35和BG17

  BG35采用集成式ARM Cortex A7处理器,可支持ThreadX实时操作系统,同时其充足的RAM和flash内存将大大提高MCU成本效益以及节省PCB空间。与前代产品相比,BG35的PSM漏损量减少70%、eDRX电流降低85%,能够有效降低功耗,延长终端的电池寿命。

  BG35全面增强了基于硬件的安全特性,支持硬件可信根的安全启动、安全调试、安全文件系统和安全密钥等技术,确保获得信任的应用程序能够直接在Cortex A7 TrustZone引擎上运行。

  得益于移远通信在不同物联网垂直领域的成功经验,广泛全面的网络协议栈和覆盖全球频段的优势,BG35和BG17可广泛应用于智能表计、资产追踪、AVL、健康监控、自动售货机等领域。BG35和BG17还提供VoLTE语音功能,可用于轻量级语音终端以及紧急按钮等设备,使用户及时获取帮助。

  BG35和BG17模组将于2019年1月8-11日CES展会期间首次亮相,欢迎莅临移远展位#2115垂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