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点亮妈妈小程序1.0版上线 最具干货的妈妈经验分享平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1:21:27

   近日,国内妈妈学习型平台“点亮妈妈”,推出了小程序1.0版本。用户通过点亮妈妈小程序,可以分享并获得最具干货的经验,与千万妈妈们共同交流。此外,用户还可以分享经验赢取奖金,而分享的经验会整理成更具价值的报告,分享给平台每一个用户。

  点亮妈妈小程序上线后,推出了第一期讨论话题“产后你是如何瘦身的?”,公测三天时间,共吸引了5745人参与,获得了全国妈妈们的极大关注。本次推出的点亮妈妈小程序1.0版本,拥有以下四大功能亮点:

  “有话说”功能——经验分享,价值体现

  点亮妈妈“有话说”功能,主要目的是引导用户在特定的话题下,根据特定场景生成自身真实的经验内容,与千万妈妈分享即交流。此功能还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奖金机制,来激励用户发表具有价值的内容。用户在平台生产经验内容如果被点赞、评论、分享等都会影响用户的排名,排名前三的用户将获得平台的现金大奖。

  “精华经验”功能——优选精华,解锁奖金

  在点亮妈妈小程序中,经验分为精华区和普通区两个部分。用户生成的经验要想进入精华经验区,需要生成的内容被其他用户点赞20次。此外,这个功能和现金奖金是紧密相关的,进入精华经验区的内容每增加10条,将会解锁一部分奖金,扩大每期话题的奖金池。

  “排行榜”功能——综合排名,瓜分奖金

  点亮妈妈小程序中的排行榜分为“热议榜”和“拉新榜”两个榜单。其中,热议榜是根据用户生成的内容被点赞和评论计算出来的热度排名;拉新榜则是根据用户生成的经验内容分享出去,带来的新用户计算出来的排名,每期话题排行前三的内容生产者将获得本期话题的现金奖励。

  点亮妈妈小程序中推出排行榜,其目的是为了鼓励用户能够生成真正有价值的经验内容,并且通过现金大奖的方式激励用户能够分享自己生成的经验内容,真正的做到让经验被分享,体现经验的价值。

  “我的”功能——查看分享,积分兑换

  点亮妈妈小程序中,用户可以通过“我的”这一功能,随时查看曾经分享的经验内容。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还将推出一套完整的积分体系,用户可以通过生成的内容经验,获得积分,积分可以购买平台的产品和会籍。

  点亮妈妈小程序的推出,让妈妈们拥有了一个专属平台可以交换有价值的经验,并且将这些经验运用到生活中,进而解决实际的问题。不管是育儿、家庭,还是个人成长,在这里任何人都可以发布自己的经验,每个人都是一个移动的经验库;在这里,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在这里,可以实实在在的获取奖金并提现,因为每一条经验都有它的价值。

  点亮妈妈作为妈妈学习型平台,为中国妈妈终身成长提供陪伴式的解决方案。品牌始终坚持以“点亮自己,照亮他人”为核心理念。目前,点亮妈妈已经推出了在线体系化课程、妈妈学习型社群、小程序交流平台、线下全国读书会、公益TALK等产品及活动,期待通过多元化沉浸式的场景学习,赋能每一位中国的女性,伴随妈妈们的成长。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