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金之榜力推无感支付 ,惠民得人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9:30

   为应对实体经济的困境和新技术革命的到来,我国推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等,以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物联网的融合,用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促传统产业转型。金之榜成立于2017年3月29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集无感支付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无感支付项目的投资及开发、建设、运营于一体,公司秉承产融结合、协同创新的战略思想,以集中和分布式并重发展的战略定位,持续为社会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新时代无感支付。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赢得业内一致好评。 实现一次选择,一生信任。

  金之榜已专业,稳健,持久,永续的经营理念。借鉴银行拆借模式,无感支付项目降低投资门槛,提升用户收益。投资管理团队成员来自于国际知名投资银行、大型公募基金、著名律师事务所等领域,响应国家的互联网+战略,用互联网践行“一路顺,一起发”理念,参与组建新时代无感支付投融资联盟,积极推动“无感支付资产投融资与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无感支付+金融的投资服务。 牢记金之榜的使命;为客户实现最专业资产配置,使财富持续稳健良性增长;为员工提供无限精彩的事业,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推动财富管理市场健康发展,使社会和人与财富的和谐。

  “无感支付”是金之榜践行普惠金融、智慧便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金之榜用:科学,规范,严谨,实效的管理理念  以“互联网+”思维模式,将传统停车场与互联网结合,有效解决了停车场停车拥堵与排队缴费问题。“无感支付”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度,有利于打造城市多维度全智慧出行生态圈,助力政府“最多跑一次”。无感支付”真正实现了“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自动扣费,自助出行”,让百姓出行尽享智慧、便捷。 金之榜愿景和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创绿色的事业;实现百年传承的财富管理机构领导品牌;成为一家最具商业价值的财富管理机构。 金之榜战略:集聚顶尖财富管理智慧,打造高端金融服务平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