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46 创新行业颁奖盛典 公司人物设计三大榜单齐颁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8:34

   2018年12 月13日,2019 FastCompany Reloading 快公司破局狂奔主题大会”(简称“快公司大会”)在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剧院小贝壳剧场圆满举办。

  此次快公司大会是《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创刊以来首度中美联办的国际会议,《FastCompany》全球版副主编David Lidsky首次在中国公开场合发声,与《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主编柯志雄共同论道创新。首发的2018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颇受瞩目,连同《快公司FastCompany》 2018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中国设计创新大奖两大榜单,获奖企业及创新代表们从公司、个人及设计三个维度分别接受《快公司FastCompany》的颁奖及表彰。

  从进入中国的第一天起,《快公司FastCompany》就致力于挖掘中国商业领域的创新创意。已经连续推出五年的“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一经发布就受到来自政府、媒体、创新企业的关注与支持。

  2018年,《快公司FastCompany》在原有基础上推出“中国最佳设计创新”榜单,和传统的以UI、平面、工业等应用领域为划分的设计分类不同的是,《快公司FastCompany》致力于推动包括数据可视化、用户体验、健康、社会公益等在内的“大设计”理念。此次榜单上榜的设计项目既有从多家报名企业中筛选出30个面向未来的设计项目。既有爱奇艺艺汇APP这样的应用门类,又有合纵文化这样的空间、地点、城市设计类,还有腾讯优图这样的应用程序类,也包括AirFlex女性日常内衣这样的时尚类……

  活动当天的另一奖项亮点是,《快公司FastCompany》 2018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首发。经过近一年的企业积累、来自社会各界评审团队的专业意见,50家代表未来创新趋势的商业企业脱颖而出。其中既有国网上海电力这样的能源企业、又不乏京东数字科技这样的金融科技企业;既有蓝箭、天仪研究院这样的商业航天初企,又不乏微软亚洲研究院、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极端光学创新研究团队这样的基础科研机构……这背后均展现了《快公司FastCompany》致力于挖掘商业创新的专注性、唯一性和非排他性。

  与此同时,2018年8月1日推出就瞬间刷爆社交媒体的“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颁奖典礼终于落地。(前)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总指挥杨毅强,演员、歌手、锋味创始人谢霆锋,车和家李想,学者、创业者、投资人吴恩达,运动员、李宁品牌创始人李宁,中国脑两位负责人饶毅、张旭,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作家杨红樱,设计师王大仁等创意人物纷纷上榜。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意人物及代表们纷纷上台接受表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