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走进学慧网,了解学慧网培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4:54:10

   学慧网培训怎么样?现在教学资源的博大,很多教育培训机构也开始不断地出现,很多学生或者想自考什么的人总是要通过这些培训的学校或者机构来进行学习的,但是机构是不是正规,靠不靠谱是一个必须要知道的问题。那么学慧网平台靠谱吗?学慧网培训怎么样??

  学慧网培训怎么样?

  学慧网自2012年成立,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职业教育机构之一,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学慧网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形成了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学慧网课程体系已成为职业培训教育行业领域的模板。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学慧网的发展日趋成熟,用户群稳定增长,截止目前,学慧网已形成包括学慧网课程中心,学慧网在线考试中心、学慧网资讯中心及学慧网互动小组等多维度共同发展的教学服务体系。现阶段学慧网线上培训项目已超过50个类别,视频总数达到6000余个;总时长超过10000小时;同时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成功建立80余个实体学服中心;

  曾连续数年被专家和学员一致评选为“国内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先后有近110万用户通过学慧网实现了人生的跨越。在移动互联网爆发初期,学慧网与新兴的互联网行业相结合走在时代的前端,引领网络教育开启一个新时代。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和灵活多样的课堂管理制度,铸就了惊人的考试通过率,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学慧网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肯定,连续两年彼考生和专家一致评选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学慧网培训怎么样?网上对于学慧网的评价分为两类,好与不好众说纷纭,所以学慧网平台靠谱吗?并不能准确肯定地回答,应该对于每个人的学习培训都是不一样的吧。建议大家选择机构的时候先试听一下,看看是否适合自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