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华币已获泰国牌照,火币等三大交易所已经获得哪些牌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4:42:23

   10月15日,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宣布,已经拿到泰国政府颁发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可以合规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月,泰国前总理差瓦利·永猜裕担任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总顾问;素博. 巴莫亲王担任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顾问。

  此前,泰国政府正在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2018年3月泰国政府公布了新的征税方案;5月14日,泰国加密货币及ICO监管法规正式生效;接着,泰国政府首批颁发三块“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牌照,获得牌照的交易所可在该地区内开设交易所、挖矿。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由于加密货币的特殊性,目前各国还没有出台专门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法律条规,交易平台只能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此外,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遍及全球,交易所只能根据各国国情寻求合规渠道。

  据统计,包括华币、币安、火币、OKCoin等在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均已获得数量不等的牌照,并不断加快合规进程。

  OKCoin

  2017年10月30日,OKcoin宣布已经通过投资、合作等方式拿到了世界多国数字资产交易的牌照,

  7月12日,OKcion正式宣布进军美国数字资产市场,已获得MSB牌照,提供多种出入金渠道,目前已接入Epay、Noblebank及Silvergate。

  11月22日,OKCoin宣布,已经拿到菲律宾政府金融科技及虚拟货币交易所经营的牌照,可以合规为菲律宾用户提供服务。

  火币

  3月24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火币美国(HBUS)已经在美国监管机构的指导下获得MSB牌照,这意味着HBUS可以在美国的大多数州开展币币交易。

  9月12日,火币集团宣布控股在日本拥有合法牌照的BitTrade交易所。火币日本团队与BitTrade团队将进行合并,在日本展开合法经营。BitTrade在2016年创立,持有日本金融厅(FSA)授权颁发的数字资产牌照。目前日本有16家机构拥有此合法牌照。火币未来将与BitTrade团队进行整合,开拓日本市场。

  币安

  3月22日,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在在Twitter向币安网伸出橄榄枝,称欢迎币安来马耳他,将为全球一流金融公司打造最适宜的栖息地。

  6月18日,币安同泽西岛经济与工业协会Digital

  Jersey签署合作备忘录,币安将在泽西岛开设合规中心与一个数字货币交易所。

  9月11日,币安与马耳他证券交易所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启动一个新的数字交换证券令牌交易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