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登云商学院:品牌“跨界”狂欢下的美业生存之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6:38:31

   美业蓝海依旧,面对日益多变的市场需求,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何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俘获客户真心?如何做好门店经营管理,实现店面健康稳定的经营?如何找到适合门店的产品与品牌,实现科学的品项管理与设计?这些似乎一直都是美业人关注和讨论的话题。

  互联网科技时代,行业升级不断,品牌也纷纷进行“跨界打劫”,或花式“联名营销”。最为典型的有京东,在化妆品方面,推出了“初我”品牌,主要包括洗面奶、面膜、护手霜、身体乳、卸妆水等,主打平价卖点,且多款产品的评价数量过万;“膜法世家”嫁入中路股份: 骑“永久”自行车卖面膜 3年要赚15亿,甚至还有今年备受关注的网易味央黑猪,顺丰快递的NIKE款工作服,卫龙的辣条口红,以及近期一直处于话题热点的“故宫彩妆”、“故宫IP”热......各大品牌的营销动作层出不穷,而这种看似“不务正业”的“跨界营销打劫”的动作背后,实则反映出当下各行业和品牌的创新与迭代升级。

  时代在变革,美丽也在重新定义。美业,作为新兴服务产业,整个行业仍旧处于不断探索与沉淀阶段,更应紧跟时代与市场的步伐,凝聚每一位美业人的力量,不断学习突破,实现蜕变成长。

  登云商学院,沉淀17年的专业背景及实战经验,拥有一整套全方位立体的连锁店经营管理系统,从市场到顾客,从产品到服务,依据美容院实际运营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难题,进行针对性地培训学习,致力于解决美业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难题,快速复制人才。

  《全员赢销智慧》·弄清销售本质

  主要为学员搭建关于销售的正确思维层次与实践体系,清晰销售的本质,帮助销售员建立自我运行系统,让销售人员真正爱上销售,找到保持巅峰状态的法门,练成销售精英。

  《塔罗密码·心理营销课》·打开客户心扉

  课程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塔罗牌的理论基础,并通过实践测算,辅导学员在销售等领域运用塔罗快速人际破冰,打开顾客心扉,探底顾客内心状态,真正了解客户需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求,满足客户所需。

  《百万锁客》·解决纳客难题

  课程以实现“立体锁客”为目标,登云商学院依托登云集团十八年美业行业经验组建专业锁客团队,一对一深入门店,为美容院定制锁客方案,从团队引爆、内拓、外拓、门店锁客四个维度进行突破,帮助美容院门店解决纳客难题。

  《系统十大提效》·为企业发展赋能

  通过天成系统学院独特的学习和实践操练方式,精准定位提效点,打板提效方案,快速落地提效,协助企业快速建立最佳文化、战略、运营系统;通过赋能团队,倍增效率,持续增加效益,实现企业的自动运转,全方位助力中国中小企业系统升级,发展裂变。

  此外,立足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需求,登云商学院开发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特色课程体系,分别打造《猎狼企业集训》、《登云高管团共创会EMBA》、《力量》(团队凝聚力课程)、《琴瑟芳华女性魅力》、《五维六度女性魅力修炼》、《养生坐诊》、《人力资源辅导》《企业讲师班》、《全员营销智慧》、《美业技能考证》等一系列特色课程,为企业的人才培养、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提供强大的专业指导,在这场传递美丽与健康的终身事业里,帮助美业人,不断提升自我,不断超越自我,用专业服务每一位顾客,传递美丽和健康,共享美业蓝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