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博雅干细胞强化胎盘保存技术,用专业守护未来健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31 11:56:04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于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过去一些疑难杂症的没有太好的治疗手段。但是随着以干细胞治疗为核心的再生医学的出现,为很多传统手段无法治疗的疾病带来了希望。

博雅干细胞强化胎盘保存技术,用专业守护未来健康

  现代的医学研究发现,胎盘拥有丰富的干细胞资源,其中的干细胞活性远远超过骨髓和其他成体组织。保存脐带血,能够治疗白血病,保存胎盘,将来可以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肌梗死、脊髓损伤、心力衰竭等传统药没有效果的疾病。现在的干细胞治疗,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运用间充质干细胞移植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并获得了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 历时30年联合开展的“成体干细胞救治放射损伤新技术的建立与应用”项目 获得该领域首个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3.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用间充质干细胞移植,治疗早衰症患者。

博雅干细胞强化胎盘保存技术,用专业守护未来健康

  博雅干细胞作为唯一一家同时获得AABB,NRL,CAP三大国际顶尖资质认证的干细胞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每一份样本的安全,三大顶尖国际认证,标志着博雅的病毒检测能力,实验室水平,以及各项存储标准都是处于行业顶尖地位,同时博雅干细胞是国内唯一一家干细胞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干细胞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干细胞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同时也和国内多家医院开展合作,推动着多项干细胞临床项目的开展,在自己高速发展的同时,为行业的发展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家有责任心的公司。选择博雅,就是选择一份安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