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Mirror携德国“神秘黑科技”,强势登陆2018上海虹桥美博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5 15:32:49

  引言:2017年镜面集团与德国美业知名品牌BYONIK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关系,风靡欧洲的抗衰科技正式进军中国。

  镜面皮肤管理中心作为镜面旗下国际美容连锁品牌,继承了镜面集团多年医美品牌沉淀及科技会所终端运营经验积累,囊括了欧盟CE、韩国KFDA及中国CFDA等主流专业产品体系认证,以及多项技术发明、实用新技术和外观等专利证书。此次,镜面受邀参展第49届上海虹桥美博会,更是与世界知名美业品牌BYONIK携手,将风靡欧洲的抗衰科技带到中国。

  2017年5月镜面集团与BYONIK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关系,截止2017年底数据统计,德国BYONIK细胞赋活管理为所入的镜面连锁门店营业额月提升150%。

  细胞赋活管理

细胞赋活管理

  这是一项无痛无创的抗衰技术,人们在治疗过程中十分舒适,只需躺下睡一觉就能让细胞重获新生。它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多立竿见影的效果,得益于它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

  亮点一:私人订制

  独家采用脉动双激光技术,根据个人心跳数据启动特定的微能量双激光,可深入各个皮肤层细胞。其中波长658nm的激光有“红”的带宽,在医疗领域上用于治疗创伤,在美容的应用上,我们用这个波长来治疗导致的皮肤衰老的炎症,延缓细胞DNA末端的「端粒」寿命。而波长808nm的激光具有“近红外光”带宽,它能够刺激细胞微循环,扫除皮肤内弹性纤维上和皮肤细胞内的「生物废料」,两种激光相互配合,可以让干瘪的细胞重现青春活力。

  亮点二:专属玻尿酸

  亚洲唯一一家使用完整型小分子的玻尿酸,特定2种分子玻尿酸;50分子提高细胞凝聚力和胶原蛋白,帮助保持皮肤的色调及滋润;300分子可以使皮肤细胞产生抗体,刺激皮肤系统的免疫能力,做到抗菌消炎,改善皮肤内的各种堵塞及炎症问题。

  亮点三:跨膜穿透

  通过脉动激光扫射皮肤,被激活的细胞,一收一缩能力增强,然后涂抹百安丽专属玻尿酸,小分子的玻尿酸渗透到皮肤组织里,这时产生一个物理现象叫跨膜穿透,小分子的玻尿酸就会穿透到细胞膜和细胞核,牢牢的锁在肌肤深层。

  效果对比:

  30岁亚洲女士使用一次后,肤色均匀、斑点有改善

35岁的亚洲女士在使用一次后,脸颊毛孔收细

40岁的亚洲女士治疗后,颈纹得到了明显改善

  无论是抗敏问题还是抗衰问题,使用细胞赋活管理都能得到完美解决,镜面细胞赋活管理系列,让您的肌肤回到18岁!

  如果您想要了解有关镜面细胞赋活管理更多信息,第49届上海虹桥博览会,5.2馆C26展厅,镜面恭候您的莅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