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VOWROVER诺虎智能指纹锁携手音乐唱作人庄闲代言签约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0:42

 

  2019年10月25日,VOW ROVER诺虎携手音乐唱作人庄闲先生代言签约仪式在浙江温州金鼎大酒店隆重举行,庄闲先生正式担任VOW ROVER诺虎智能指纹锁品牌代言人,各界媒体、VOW ROVER诺虎合作伙伴及业内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VOW ROVER诺虎正式签约音乐唱作人庄闲先生为品牌代言人,除此之外,VOW ROVER诺虎科技现场发布了2019新品H系列智能指纹锁;

  VOW ROVER诺虎2019新品H系列智能指纹锁也于当日正式亮相,并将在京东全球首发。庄闲先生作为VOW ROVER诺虎特聘“首席体验官”,现场0距离试用了新品H系列智能指纹锁,录入了H3智能指纹锁第一枚指纹,并在现场体验了一番VOW ROVER诺虎新品H系列别具一格的“半导体活体极速指纹解锁”后,赞叹连连,表达了对VOW ROVER诺虎新品H系列智能指纹锁的喜爱和认可,认为这是现代家庭品质生活的必备,给生活带来安全又便捷!

  音乐唱作人:庄闲个人音乐创作之路

  庄闲,音乐唱作人,歌手,演员;抖音、快手、火山、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平台认证音乐人

  成名曲:《漂亮的新娘 帅气的郎》2019年10月在抖音平台播放浏览量突破6亿次,《火一把》荣登火山飙升榜第一名,《一张动车票》荣获中国日报专题报道。

  庄闲先生主演电影《特殊的婚礼》得到社会各界好评、主演的电影《诡道》即将对外上映;

  2016年11月发行个人原创专辑《一张动车票》

  2017年4月发行原创单曲《火一把》《羽毛情歌》

  2018年发行原创歌曲《漂亮的新娘 帅气的郎》、《夜红唇》

  2019年10月发行个人原创专辑《谎言带走我的爱》

  2007年荣获全球华人艺术盛典中国赛区 - 原创金奖

  宁波—阜阳铁路线路“接你回家”公益形象大使、 中华演出网 “首页推荐音乐人”,其多次受邀参加上海、广州、深圳、合肥、 南京、安徽、山西等地的群星演唱会、并多次受邀参加安徽临泉县春节大型晚会;

WechatIMG154

VOW ROVER诺虎企业品牌介绍

  VOW ROVER诺虎具有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全产业链的智能家居企业,诺虎致力于为全球近千万个家庭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与智能家居产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专业、安全、快捷的细节服务;

  VOW ROVER诺虎智能锁坚持创新、科技、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诺虎总经理叶森说道我们不仅打造的是智能锁具,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门锁这个作为家庭智能的入口产品切入,从单品智能化慢慢切入到不同产品的联动阶段,用简单易用的功能,极致的用户体验感来破除碍。”目前公司已瞄准智能门锁的联网和家庭进户智能门、智能家居物联网产品不仅要让门锁和门智能化,还要给它们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形成智能家居物联网的产业发展体系。

  VOW ROVER诺虎总经理叶森先生在签约仪式开场致辞中讲到,随着 95 后、00 后已经逐渐成长为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品牌年轻化显得愈加重要,诺虎对品牌代言人的选择,在实际上也透露了品牌在战略层面的考量,借助唱作人音乐的公众影响力,达到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签约代言人也是诺虎走向品牌创新的重要一步,这也预示着整个品牌在战略上的布局和调整。

  VOW ROVE诺虎首次签约品牌代言人,背后更是企业品牌的创新与发展的需要;庄闲先生大气、沉稳、干练的、谦虚敬业的个人正面形象,健康气质的形象与诺虎品牌理念不谋,同时庄闲先生在音乐创作工作中兢兢业业的“匠人精神”,都与诺虎品牌相得益彰。庄闲先生在创作歌曲《漂亮的新娘 帅气的郎》在网络上点播使用量过6亿次,歌曲传唱深入人心,其实力与魅力也正如诺虎品牌的产品一般,实力与产品魅力并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经过长期的沉淀及准备,VOW ROVE诺虎科技有了庄闲先生的加入,必将提升VOW ROVER诺虎品牌的整体品牌形象,加速品牌的发展。诺虎品牌总经理叶总也对庄闲先生今后作为品牌代言人给诺虎所带来的影响力给予极大地信心,双方此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也必将赢得更加广阔的消费者市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也预示着VOW ROVER诺虎2020年将全面发力,再创辉煌!双方携手共同开启诺虎品牌签约仪式,明星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正式圆满落幕。

  据了解,VOW ROVER诺虎虽为智能门锁行业的后起之秀,但该品牌的创新技术、匠心理念和出众卓越的产品性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作为一家专业的智能门锁品牌,诺虎从创立伊始便坚持于研发和制造品质精良、使用便捷舒适、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锁具产品,本着“让生活安全又便捷”的品牌理念,把尖端科技民用化,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随着庄闲的签约代言,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未来,诺虎将携手庄闲,开启战略发展新纪元,全面升级品牌形象,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便捷的高科技智能产品,更多的智能生活方式以及更好的服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