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千台长安之星大赠送,暖冬中国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3 21:43:30

   ——真情好太太10周年感恩中国暨品牌战略全国巡回

  真情好太太,温馨的中华民族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消费者“精致厨房生活”。以品质树形象,以品味立标准,以品性增魅力,以品格传美名。

  真情好太太品牌成立于2008年,成长于中国家电制造的新兴之地——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成熟于洗碗机、吸油烟机、燃气灶具、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消毒碗柜等厨房精品家电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2014年,真情好太太与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家居服务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系列产品享受与海尔七星级一致的日日顺上门安装、售后服务,是中国厨卫行业第一家能享受七星级上门安装、售后服务的企业。真情好太太产品品质卓越,性价比高,10年来,为6000多万家庭提供保姆式的贴身服务,已成为消费者购买放心、使用贴心的过硬品牌。

  真情好太太用心体验消费者厨房生活的感受度,用行动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8年来,牵手集万千殊荣于一生的中国主持界女泰斗——倪萍,为品牌形象大使,以满满的真情、关爱与温馨,以对事业和家庭共同的情感认同,全面彰显品牌的独特魅力。

  董事长张瑞超先生,是一位拥有人文情怀的创新型企业家,在他的精神感染下,真情好太太始终以传递人文关怀为品牌基调,通过好产品、好渠道、好服务、好口碑,为千万家庭提供愉悦的生活体验,致力于高品质的现代生活。

  10年来,真情好太太,在深入技术研发、优化产品结构、畅通产销渠道、提高品牌认知、提升服务体验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加力,累计投入2亿多元,使品牌综合实力得以全面提升。

  真情处处总相逢,情到深处意更浓!

  2018年,为提升服务水准,提供更高品质生活,真情好太太6年磨一剑,已自主研发新家电“洗碗机”,作为中国三四线城市首个洗碗机品牌。在真情好太太10周年生日之际,正式启动“真情好太太品牌战略全国巡回——暖冬中国行”,感恩中国!公司董事长张瑞超先生,亲赴品牌战略全国巡回第一站——河北唐山现场,开启“真情好太太,暖冬中国行”活动按钮。

  河北唐山、河南濮阳,…… 在未来两个月,在中国10个巡回城市,真情好太太将赠送出千台长安之星小汽车,感恩10年的青春,感恩10年的奋斗,感恩并肩前行的您!

  真情好太太,一路相伴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