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亮诚科技:硅芯管铺设总里程超赤道周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9 10:44:56

  8月9日,在2019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基于5G物联网构建的全新分布式独立操作系统——鸿蒙。随着5G时代的到来,据光通信保护系统管道专业制造商荆州亮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诚科技)统计,其硅芯管铺设总里程达到43000公里,超赤道周长(40075.02公里),未来将加大研发投入抢占先机,用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让有竞争力的产品尽早上市,全心全意服务5G基础建设。

        超赤道周长,约占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的30%

  截至2018年底,中国公路总里程485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超过14万公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中国高速公路建设者用30年时间完成了从零到世界第一的历史性跨越。

  随着中国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亮诚科技硅芯管铺设总里程超赤道周长达到43000公里,约占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的30%,不难看出亮诚科技2017年和2018年连续蝉联“中国硅芯管十大品牌”冠军,真正拼的是诚信、质量、服务和综合实力,同时也印证了亮诚科技的发展理念——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据统计,亮诚科技硅芯管铺设最长的省份为四川省9036公里,其次是江西省7517公里,云南省以5408.4排第三名。其次,云贵川总里程18137.4公里,占比42%。另外,亮诚硅芯管铺设总里程年度排前三名的分别是2016年9910公里,2018年7182公里,2015年6597公里。

  雅西高速,全称雅安高速公路,是连接雅安市和西昌市的高速公路,全长240千米,越青衣江、大渡河、安宁河等水系和12条地震断 裂带。全线架起桥梁270座,其中特大桥23座,大桥168座;有隧道25座,其中特长隧道2座,长隧道16座,也被国内外专家学者公认为全世界自然环境最恶劣、工程难度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山区高速公路之一。

  亮诚科技的工程技术人员全天侯工作在第一线,把最困难、最艰巨的任务留给自己,最终平安地完成了雅西高速的产品供应,并一直坚持服务到工程完工。

        十年磨一剑,光通信保护系统管道专业制造商

  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沿江工业园的荆州亮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和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塑料管材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具备年生产12000吨各类塑料管材的综合能力。

  亮诚科技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现认证,各类准入、合格证件齐全。通信管道系列产品有HDPE硅芯管、预置光缆硅芯管、示踪硅芯管、高环刚度硅芯管和阻燃硅芯管,高性能微管集束管、塑合金管、PE碳素螺旋管、HDPE梅花管、PVC格栅管、双壁波纹管、PVC实壁管、十字管等。

  2018年12月12日,亮诚科技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再次获得“中国硅芯管十大品牌”冠军殊荣。

  2019年4月26日,亮诚科技首个高性能环保阻燃硅芯管企标备案,高性能环保阻燃硅芯管在云南和重庆的高速公路实际应用。

  从2010年8月8日,亮诚科技签下的第一个高速公路湖南省衡邵高速1700公里硅芯管订单,到现在总里程达43000公里,足足绕地球赤道一圈。

  亮诚科技董事长雷元德表示,首先要感谢“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发展政策,带来高速公路的快速增长,亮诚硅芯管才有了更大的市场;其次,亮诚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客户的关注、信任与支持;最后,要感谢全体亮诚人,坚持科技创新,专注新品研发,保证产品质量,做好技术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零 壹)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