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为nova 5 Pro真机上手 背面有四个摄像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15:11:23

   华为将于6月21日推出nova 5系列,可能还会有平板电脑产品。手机方面新品将是nova 5 Pro和nova 5,现在前者的真机上手图片已经泄露,此前该机还已经出现在了安兔兔上。

  华为nova 5 Pro的将采用水滴屏,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另外,与nova 5和nova 5i不同,该机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

  华为nova 5 Pro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充,功率为40W,这些上手照片展示了手机至少有两种漂亮的颜色。

  在安兔兔上,华为nova 5 Pro的得分高达315,816分,该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华为P30 Pro在安兔兔上的得分为3316,000+,该机也搭载了麒麟980。

  华为nova 5 Pro的其他规格包括FullHD +显示屏和8 + 256 GB内存,而此前华为表示这款手机将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