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学问APP告诉你,销售上还可运用上心理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7 15:36:25

   销售行业中大家都有一个共同想法:运用一切可能性,把产品卖出去!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我们鲜有听说什么轻松的销售工作,但却常看见销售员从早忙到黑,每天都在超频工作。

  很多销售员认为选择一个好产品很重要,但一个好产品你却不能将它变成“金矿”的话又有何用?一部叫《华尔街之狼》的电影告诉我们:卖垃圾股票都能卖到身价过亿。你还在抱怨产品的问题?其实问题在于心理学上的技巧,销售员要学会捕捉到客户的心。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有个疑惑:销售跟心理学有挂钩?学问君可以大胆告诉你:真有挂钩,还是十分重要。学问君家有一门《用心理学销售三板斧》的课程。

  《用心理学销售三板斧》有三个重点:

  ·如何捕捉人性底层心理。

  ·如何灵活“以退为进”。

  ·如何在营销上运用心法技巧。

  相信你学完这套课程后善加训练和运用,你的产品会变成“金矿”,而你的销售技巧将会提升好几个档次!更多精彩课程,尽在学问APP!

/uploads/20180825/20180825105403_17399.jp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