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学问君,你知道吗?她离开我是她的损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7 15:35:35

   “分手吧!”这是她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这句冷冰冰的话来自三个月前。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很多朋友都说我们不适合,因为性格不喝,总避免不了矛盾,但我们一路磕磕巴巴也风雨同舟了三年。最后,我们分手不是因为相处不下去,而是败给了一个十分现实的问题:我给不了她想要的高水准生活!

  其实,我们两小口在广州工作,她工资4K,我工资是5K,挤在一室一厅,日子过一般般。但我都会尽我所能给她最好的,工资总是上交给她花,有什么小礼物总会想着给她买......

  即便如此她偶尔还是会抱怨我们没钱去旅游、买不起奢侈品,久而久之她可能厌倦了。她与我分手,对于我来说是十分大打击,直接上影响我生活一切,包括工作。分手后的第一个月,我觉得是迷失了人生,工作寥寥草草完成就算,曾充满斗志想要竞争经理的我,这个月好像条咸鱼。

  分手后第二个月,我迎来了转折点。我的上司知道我情况后,他并没有难为我,并鼓励我,希望我走出这个困境。有一天他说:“下个月要竞选经理了,我看好你,但你现在这个状态急需要调整,你试想下,假如你当上了经理,薪资会提升不少,到时候你还会志在这样的女人?她的离开是她的损失。”

  然后我说:“我明白,我很担心自己的状态会影响着,我不知道该如何调整回来,你有什么方法吗?”

  然后我上司大笑说:“方法是有的,最近有一款很火的线上学习平台,叫学问APP,它可以帮你迅速提升自身竞争力。假如你投入学习,还可以让你忘了伤,你记住,你当上经理后,她的离开是她的损失!”

  ……

  当天晚上回家后,我下载学问APP回来,果然课程量很多,我马上筛选出适合我的课程观看。然后每天下班到家后都会抽一个小时打开学问APP学习,我感觉这个APP的课程能让人上瘾啊!关键是实用,几节课下来我明显感觉自己获得了不少有用的知识和理念。

  这种有一个月后,我没有辜负我的上司,我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当上了经理,而我的情伤也过去了,这一切得感谢学问APP。

  最后,想对那个离我而去的女孩说一句: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爱情都是虚妄,我给不起,你也要不起!愿从此各自安好,不再相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