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学问APP:不get新技能你和咸鱼有什么两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7 15:35:14

   现如今,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你的所有日常,社交、吃饭、交易、娱乐……

  但是不用学问君多说,大家应该也知道,我们已经彻底离不开手机了。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公布了一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的是去年世界各国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从这份数据中可以看到,中国用户花在手机上的时间长达3.03小时,逾一天的八分之三。

  粗浅的数据可能无法给你说明太多,学问君给了大家整理了一堆数据,我们来算一笔账:一天24小时,一个人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是3个小时(这只是一个平均数),睡眠时间大约7个小时,上班时间7个小时(按照上班时间09:00-12:00,14:00-18:00计算),吃饭时间+赶上下班的时间大概需要3~4个小时。除去以上,每天时间剩余的3~4个小时,你都在做什么?打游戏?看电影?补觉?又或者是继续玩手机?

  有没有人会把这些时间花在学习上呢?

  我再来看一组数据,据统计只有5%的上班族会在空余时间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而这5%的人大多是企业管理层人员。看,比你优秀的人都这么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再不努力学习你就要贬值了。

  但是出去工作,生活我们一天剩下的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而且是不完整的碎片时间拼凑起来的三四个小时,要报班学习貌似有些困难,那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实现自我增值呢?

  学问APP可以帮你实现,拿起手里的智能手机下载学问APP,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坐、站、蹲、趴、躺多种姿势解锁自我upgrade!

  关于学问APP:是一个实用的职场技能教育平台,八大学院覆盖全部岗位,上万门线上课程,以视频、音频、文字形式呈现,全方位活用碎片时间,为各位职场人提供完整的培训学习体系,你可以躺着,坐着,站着甚至趴着学习,提升岗位胜任力,就现在!

  其中的商学院板块还可以为企业建立专属于自己的商学院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扫码下载开启发家之路。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