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区块链应用研讨会暨币特聚合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0 11:35:50

 2018.8.16-1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币特网等承办的“中国·成都数字世界博览会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峰会立足于国内金融科技发展,集合全球优秀金融科技及区块链企业,对未来科技金融及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进行技术及项目层面的展望,并响应把成都建设为国际金融中心的规划,让技术创新造就金融科技的新未来。

8月17日下午三点,币特网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五楼宴会厅召开了“区块链应用研讨会暨币特聚合孵化平台启动仪式”。

出席会议的有: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官权、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委员李尚志、省政府法制办原常务副主任徐文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副巡视员,培训中心主任陈继伦、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黄宝山、慧与(中国)负责人申玉斌、中国亚联行投资集团赵良华、东南亚区块链研究院主席兼币特网区块链CEO郝铖刚、亚之东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权、中军创董事长唐小华、宝生集团林曦MayaAsia合伙人,石墨烯论坛创始人霍然、链百资本创始人陈柏良等。

币特网拥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备、高效、成熟的平台运营团队,现有顶级区块链专家近十名,主业技术人员30多名,二十多年理财投资咨询团队及专业的教育培训团队,是国内最专业的区块链研发和运营团队之一。

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透明、更安全、更便捷的交易服务和金融服务,未来我们将多元化的发展,不仅只服务于用户,也将发展国际性的大型业务,努力推动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走向世界金融主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委员李尚志在会议中表示:“中国已将区块链技术作为战略性前沿技术,并列入《“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标志着区块链技术已经荣升国家科技战略层面,明确提出“要加强区块链等新技术基础研发和前沿布局,构筑新赛场先发主导优势。”

币特CEO郝铖刚在会议中说:“2017年数字货币市场迅速升温随着市场的发展迫使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必须进行升级、换代,需要技术更加完善、安全更加保障、风险控制更加强大,提供更多业务需求,使用户体验能不断提高的交易所能够进入市场。”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黄宝山在会议中说“无论是过去的互联网还是现在的区块链,从理性的角度,我们都可以从基本数据判断一个项目的影响力、生命力和市场空间。但从感性角度,我们没法预测它具体发展的方向,只是预期它会被更广泛地使用。但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任何技术不可能包揽天下,区块链也一样,哪怕区块链和传统社会的结合是非常丰富且会带来巨大创新的。现在区块链的创新项目基本上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底层技术、第二类是为区块链生态提供服务的、第三类是其他领域+区块链的应用。前两类项目需要重点判断团队背景,最后一类项目除了要看这个领域是不是真正能和区块链的技术价值特别好地吻合外,还需要重点看它是否合规。”

在会议中币特网和HPE进行了签约仪式。币特网是HPE(美国硅谷著名的IT公司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在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的全球唯一合作伙伴,同时,和成都市政府准备在成都市成立“区块链产业园区”,将产、学、研紧密结合在一起,争取在成都打造西部在区块链领域的高地。

亚之东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权在会议中说:“科技改变世界,区块链从技术层面可以解决目前这个社会存在的很多问题,通证经济模式和去中心化的理念能让我们的社会信用越来越健全。在监管和市场的驱动下,区块链行业也会越来越规范,更多造福于大家的项目将会走的更远。未来我们将多元化的发展,不仅只服务于用户,也将发展国际性的大型业务,努力推动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走向世界金融主流。”

最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PCC医疗链,慧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亚联行投资集团公司分别与BEST-交易网进行了签约仪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