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联想A6 Note配置公布 具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02 16:41:43

   近日在flipkart网上商店中,联想A6 Note手机的配置已经完全公布,采用联发科MTK Helio P22处理器。

  据flipkart购物网站信息了解到,联想A6 Note具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采用了6.09英寸水滴屏,屏占比为88%,宽高比为19.5:9;采用4000mAh的电池,官方称可以使用大约两天。

  在硬件方面,联想A6 Note手机搭载联发科MTK Helio P22处理器,运行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存储空间有16 GB和32 GB两个版本,内存为2GB。摄像方面为后置双摄,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据此前了解,联想官方宣布,联想Z6 Pro、联想K10 Note和联想A6 Note三款手机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