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vivo新机现身跑分网站:采用骁龙675处理器 配备6GB内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30 10:02:51

   据跑分网站Geekbench消息,一款型号为“vivo 1910”的vivo新机现身,单核得分2359,多核得分6234。

  据Geekbench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跑分在8月26日曝光的。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的675处理器,单核得到2359分,多核得到6234分。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将配备6GB内存和安卓9 Pie操作系统。

  据了解,“vivo 1910”已经在俄罗斯通过认证。91mobiles猜测,这款手机可能是之前曝光的vivo四摄手机vivo V17 Pro,也预计vivo V17 Pro手机将于今年9月在印度推出。此外,vivo昨日还宣布将于9月6日在印度发布vivo Z1X。

  现在这款手机的信息还比较少,具体的信息还有待官方确认。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