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A90 5G获蓝牙认证:骁龙855处理器加持 后置三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1 08:42:09

  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A系旗舰Galaxy A90已通过蓝牙认证,相信距离最终与大家见面的日子也不远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蓝牙SIG网站上出现了两款Galaxy A90--SM-A908N和SM-A908B。巧合的是,后面那一款与先前通过Wi-Fi联盟认证的A90型号相匹配,也就是说届时上市的将会有两款三星Galaxy A90,一款是支持5G版的而另一款就是仅支持普通4G的A90。除此之外文件并未透露其他信息。

  预计三星Galaxy A90 5G版将使用6.7英寸水滴屏设计,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和6GB运存,使用骁龙X50通讯基带以实现5G网络。相机方面为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的三摄组合,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且最高支持45W快充。

  先前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A90 5G版售价预计为4500元左右,如若是真的的话这款手机将会是一部颇为“良心”的三星5G设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