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6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 配有蓝牙手写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8:25

   三星今天发布了Galaxy Tab S6和Galaxy Watch Active 2的预告片,这两款新品此前已经泄露有一段时间了,这次是三星官方首次确认两款设备的存在。

  Galaxy Tab S6是三星最新的旗舰平板电脑,根据此前的报道,这将是三星首款背面带有双摄像头的平板电脑,还配有蓝牙手写笔,配备了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

  Galaxy Watch Active 2将是三星首款带有触摸面板的智能手表,还将带来一些新的健康和保健功能,包括心电图、Afib通知、跌倒检测等功能。

  三星目前只是在预热这两款产品,但这表明正式发布可能不远了。三星表示,这两款新品都将在Galaxy网站上发布。预告片称,Galaxy Tab S6将于7月31日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于8月5日发布,目前还没有关于Galaxy Tab S6和Galaxy Watch Active 2的实际定价和上市信息。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