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雷柏9500M键鼠套装开售 鼠标采用常规左右按键布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9 15:58:37

   近日,雷柏9500M键鼠套装开售,采用超薄键盘,售价为299元。

  据雷柏官方介绍,雷柏9500M键鼠套装采用了蓝牙4.0、蓝牙3.0和无线2.4GHz 3种无线连接模式;键盘最多连接4台设备(通过蓝牙连接3台设备,通过2.4GHz连接1台设备),鼠标多连接3台设备,可以一键完成设备切换。此外,还配备的7个多媒体按键。

  外观上,使用了金属拉丝和细腻木纹,键盘的最薄处仅为4.5毫米。使用剪刀式按键机械结构,击键轻盈。使用2节AAA(7号)电池,官方称续航长达12个月。

  鼠标方面,采用常规的左右按键布局,并采用吸附式底盖,掀开即可安装电池以及存储NANO接收器。鼠标采用2节AAA(7号)电池供电,官方称续航时间为9个月。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