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pace笔记本电脑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6047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6 15:02:14

  随着科技的发展近年来手机端处理器几乎可以赶上桌面级处理器的性能了,而手机端处理器最大的特点便是省电。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其所使用的处理器便是经常在手机上看到的高通骁龙处理器,预计这款新品还将会采用Windows on Snapdragon。

  近日这款产品的跑分也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出现。单核心2011分,多核心为6047分,这个成绩似乎低于骁龙855不过高于骁龙710,整体性能达到了骁龙730级别。

  三星的这款新品名为Galaxy Space,搭载了2.84GHz八核处理器,8GB RAM,但却安装了32位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更像是Surface,只不过三星的产品搭载了骁龙处理器,其卖点应该就是长续航了。

  三星最近将会在8月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相信届时三星官方会在大会过后才能对外正式发布这款新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再等一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