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硕灵耀X2 Pro双屏笔记本上架 售价高达29999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5 10:27:54

   本月初,华硕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灵耀系列旗舰产品灵耀X2 Pro,现在这款产品也上架了, i9/2060/32G/1TB SSD/双屏售价29999元。

  据悉,华硕最早在CES上推出了灵耀X2 Pro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双显示屏:16:9的主屏幕和键盘上方的32:9辅屏。首先15.6英寸的主屏幕拥有4K分辨率,HDR显示,还有为专业设计和视频从业人员校色的100% DCI-P3广色域,而副屏则提供了多种使用场景的适配,比如双屏联动显示,副屏多任务、多窗口显示、手写笔支持、独立设置菜单以及专业软件定制快捷操作区等等。

  配置方面,灵耀X2 Pro搭载了九代移动标压i9处理器,显卡为RTX 2060,32GB内存和1TB SSD。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