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小米MixFold折叠屏新机渲染图曝光 内置6000毫安时电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5 18:17:48

   刚刚,外网TechConfigurations曝光了一组小米Mix Fold折叠屏新手机渲染图。这也是自从今年1月小米三重折叠手机亮相后,再次有新闻。不知道小米的折叠屏手机,相比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是否有不同的亮点呢?

  

999美元?小米Mix Fold折叠屏新机渲染图曝光

 

  

999美元?小米Mix Fold折叠屏新机渲染图曝光

 

  图:TechConfigurations

  据外媒报道,此次小米Mix Fold折叠屏新手机似乎借鉴了华为Mate X,Galaxy Fold的一些东西,并在顶部添加一些额外的东西。有趣的是,TechConfigurations选择将此设备放入Mi Mix系列,这是一个典型的实验系列,包括边到边的屏幕、陶瓷背、较低位置的自拍相机,最近还推出了滑动设计。

  现在,小米Mix Fold带来了一个后置三重摄像头及一个前摄像头的新渲染。在折叠手机模式下提供6.6英寸的OLED屏幕,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有一个8英寸的OLED屏幕。内置6000毫安时的电池,似乎有点靠谱。

  另外,小米Mix Fold的立体声扬声器和屏幕指纹扫描仪有点明显,屏幕边缘采用弯曲设计。该机搭载Snapdragon865CPU和12GB的RAM,还有各种颜色包括紫色、蓝色和红色。外网预测,如果这款小米Mix Fold能在竞争对手的压制下保持竞争力的话,那么它的价格可能会是999美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