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新折叠屏设计专利曝光 采用向外折叠设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6 15:00:18

   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折叠屏新的设计专利,采用向外折叠设计,双弧形显示屏。

  

 

  

 

  ▲via Letsgodigital

  据Letsgodigital报道,三星此项专利于2017年底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申请,并于2019年5月28日以“可折叠电子设备包括柔性屏幕”为标题发布。三星此款折叠手机采用全屏设计,相机在柔性屏幕中,采用打孔屏幕。

  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采用柔性屏幕,特别的是两侧都是弯曲的,该设备具有边缘显示功能。前置摄像头在柔性屏幕的左半部分的顶部,前置摄像头在折叠和展开状态下都可以使用(这不是一个屏下摄像头,是打孔摄像头)。该专利进一步说明,加入了闪光灯和心率监测器。扬声器和一些传感器放置在手机的顶部。在底部,左边设有麦克风,右边设有充电接口,没有看到3.5mm耳机接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